2013/03/24 12:00

音樂會變催眠曲? 酷酷嫂夢周公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第一夫人酷酷嫂周美青,是不是累了呢?舉辦第四年的玉山星空音樂會,有傳統原住民舞曲、小提琴、交響樂合奏等表演,今年參加人數更是突破3千人,不過總統夫人周美青出席聆聽,演奏會進行到一半,夫人好像是累了,開始打盹,斷斷續續睡了十多分鐘,連一旁的隨扈也跟著夢周公。

  口風琴悠揚迴盪,玉山星空音樂會好有氣氛,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特地出席,坐在底下,聽的頻頻點頭,只是左看又看,夫人好像是夢周公去了,周美青閉著眼睛,右手托住下巴,睡完一曲還不夠,小提琴演奏開始,美妙的琴聲,聽在周美青耳裡,全成了催眠曲,嗚著嘴巴,睡到渾然忘我,忽然頓了一下,稍稍清醒,再換著姿勢,繼續閉目養神,誇張的是,就連一旁的男隨扈,也跟著呼呼大睡。

  玉山星空音樂會,舉辦第四年,除了有傳統原住民表演,還有小提琴合唱和交響樂演奏,水準媲美國際性演出,只是咱們總統夫人,似乎不怎麼捧場,整場音樂會,斷斷續續睡了十多分鐘,不禁想問問,夫人您累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