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2:00

動口又動手! 新三寶恐變選舉毒藥

吳意萱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陳亭妃的門神說,讓師生怒吼連署,要留下校長黃榮村,其實陳亭妃問政風格,向來麻辣,而且現在她和立委陳歐珀、邱議瑩,最近的行為舉止,被網友戲稱為「立院新三寶」,綠營趕緊動用國會紀律來約束,就怕以後選舉變成票房毒藥,自己無法連任,還拖累同黨同志。

  曾被戲稱為民進黨「立院三寶」的前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侯水盛,3個人因為都問政綜藝化,在選連任的時候,中箭落馬,而立法法這個會期又出現了「新三寶」,包括立委陳歐珀、邱議瑩,和陳亭妃,最近的行為舉止,還得動用國會紀律,和國家法律來約束。

  2013.04.19,抬起無影腳,女立委邱議瑩不讓鬚眉,踹破法務部長辦公室大門,撕毀書面報告,還砸傷交通部官員,陳歐珀的「激情演出」,成功搏到版面。最嚴正的抗議,不過在國會,跟這些A4紙本過不去的,陳歐珀絕不是第一人。

  這張預算你實在欺騙我們所有立法院啦,砲轟文建會,撕毀預算書,陳亭妃問政,不但是辛辣娘子軍,加上陳歐珀、邱議瑩三人,簡直就是立法院新三寶,功力是一寶抵三寶,紀律法律都控制不了;想當年,蔡啟芳林重謨侯水盛,可是10年前的立院三寶,出口成「髒」擋都擋不了。

  陳文茜自己說乳房是交際用我也想跟她交際一下,陳文茜批評立法院就像菜店查某那個妓女,在評論社會的色情風氣一樣,明明是立院質詢,卻人身攻擊,真的是教壞小孩子。

  前民進黨立委侯水盛,2003年,美麗的小姐我保留強暴的權利,失言的下場,就是各界罵聲不斷,黨工解釋再多也沒用,因為解鈴還需繫鈴人。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2003年,明明鞠躬道歉,竟然又再罵一次,但是最高段的是當眾擠出眼淚。口無遮攔的三寶,3個都淪為票房毒藥,打選戰再也沒翻身過,這個前車之鑑,新三寶可得好好借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