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6:00

小褲褲不見了!金小刀換連身泳裝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熱愛鐵人三項比賽,今天一大早就到苗栗參賽,拚命程度,不輸年輕小夥子,不過大家更發現,以往都穿三角泳褲出賽的金小刀,這一趟卻換上了連身的泳褲裝,似乎是不想再被綠營民代批評,賣弄身材。

  在水裡賣力游金溥聰好像有點累,原來是游到一半蛙鏡一直掉不太順,而且這個不順還延續到陸地上,金小刀要騎腳踏車剛採上去就落輪了。到底是哪裡不對勁阿,難道是因為改穿連身泳裝嗎,你看吧,小刀哥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光是動作看起來就是有點ㄞㄧㄡ〈台語〉,怎麼動好像都不是太舒適,總之就是FU不對啦。

  你給他看看,穿三角泳褲的祕書長,行動多麼自在,改穿連身的布料之後,這麼多卡卡的當然不舒服,但是這樣改變習慣也是迫於無奈,就是被ㄉㄧㄤ了嘛,所以我們秘書長現在惜肉如金,不願再以三角褲帥氣勇猛造型現身,鐵人三項少了鐵人裝扮,難怪這一趟比起來特別不順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