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58

特別費除罪! 顏清標本週可望出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特別費除罪化,前立委顏清標,拿公款喝花酒入監服刑得以解套,等總統府公告後,最快這星期能出獄。他的兒子立委顏寬恒,上午特地台中監獄探視父親,顯得心情特別好,但同樣在台中監獄的前總統陳水扁,不滿特別費可以除罪,而國務機要費卻不能,情緒激動,昨天晚上在監獄內,企圖用毛巾尋短,還好管理人員及時發現,沒有釀出意外。

  早上八點多,立委顏寬恒,到台中監獄,探視父親顏清標,因為特別費除罪化,顏清標最快這星期,就可以出獄。顏寬恒說,全家上下都準備好,迎接爸爸回家,但就在顏寬恒,開心接受採訪時,陳幸妤悄悄的走進監獄,因為前一晚,她的父親陳水扁,在獄中企圖尋短,原因是不滿特別費除罪化。

  陳前總統想用毛巾輕生,還好管理人員查覺不對勁,及時阻止意外發生。陳水扁入獄期間,健康情況一直受到注目,現在又因為特別費除罪化,反應激烈,和顏清標一比較,子女到監獄探視父親,卻是兩樣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