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06:00

兩岸設處審查 在野3黨動員杯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今天就要搭機赴上海開「林陳會」,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在上午將要審查兩岸設處條例草案,只是草案,不只綠營、台聯強力反對,就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表達反對意見,還揚言必要時「把主席台搶下來」。

  坐在座位上,還拼命檢查報告,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赴上海展開林陳會之前,先參加公聽會,要為兩岸互設辦事處的草案定調,陸委會也希望,在經貿醫療還有司法上,都能有所進展,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只是執政黨,為了兩岸互設辦事處,非常積極在野黨卻完全不買帳。

  除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都表態反對之外,就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加入反對陣營,還揚言必要時會出現這樣的場面。宋楚瑜下令,要親民黨立委,必要時,將主席台給搶下來,意圖干涉草案通過,讓國民黨也改口說草案沒那麼急,兩岸這一步,關係定位問題,討論熱烈,也要跨得非常非常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