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病逝 馬總統讚最善良女性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六年前傳出罹癌,27日中午病逝,享壽72歲。過去六年來,她與病魔纏鬥,瘦了十幾公斤,今年端午節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如今病逝,除了宋家人非常哀痛,馬總統也難過的表示,她是最善良的女性。

  2012年總統大選投票,這是陳萬水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至此之後鏡頭前再也沒有萬水姊姊。直到27號中午12點50分,因為腫瘤病情惡化病逝和信醫院。

  馬總統一聽到消息相當難過,直誇陳萬水為人真的很善良,讓人印象深刻。其實早在六年前,陳萬水被檢查出患有大腸癌,前後總共開過5次刀,最瘦曾經瘦了十幾公斤,命運捉弄罹癌當時,宋楚瑜全力拚台北市長選舉,陳萬水病情就一直被高度保密。宋楚瑜想再戰2012總統大位,陳萬水雖然身體不舒服,她還是在最後站出來。

  陳萬水頂著寒風發放幸福車票,幾乎縮到不能再縮的身子,讓人看了好心疼。只不過這回抵不過病魔糾纏,五月病危住進加護病房,7月27日中午12點50分,離開最愛的宋楚瑜,還有她兩個兒女,享壽72歲。家屬悲痛萬分,暫時不出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