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2:00

20元吃到飽! 空軍學院早餐超澎湃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門禁森嚴的軍校,現在不但能夠進去參觀,還能享用早餐。高雄岡山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為了慶祝814空軍節,現在每個週末六日都開放營區,讓民眾可以進校園去運動,還能順便搭火享用裡頭的早餐,有皮蛋瘦肉粥、饅頭、鍋貼還有杏仁茶等等,種類多樣還是吃到飽,而且,也是超級便宜,只要20塊錢。

  一天之計在於晨,唱完軍歌要吃早餐囉,現在這軍中早餐,民眾也能一起來享用,自助餐吧不用你動手,有專人幫你服務,看看這菜色有醬滷豆衼,有青菜有茶葉蛋,還有軍中不能少的大饅頭,除此之外還有,皮蛋瘦肉粥裡還加了玉米,另外還有杏仁茶,這早餐真的很豐富,要吃多少隨你吃這麼棒的這早餐哪裡吃,就在高雄岡山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不但豐富營養又是吃到飽,而且一個人只要20元。

  講求紀律門禁深嚴的軍校,現在每個週末六日不但開放營區,讓民眾可以進去運動,現在連早餐都能便宜享用,讓民眾都豎起大姆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