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6:00

王金平嫁女 選在世界最浪漫海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還不能回國交代關說案的原因,就是要幫次女主持婚禮,王金平女兒王馨淳,選在馬來西亞,邦喀島的綠中海度假村結婚,這座私人度假島嶼,有「世界最浪漫的海島」之稱,像是知名藝人李心潔就在這裡辦婚禮,估計消費跟交通,耗資百萬以上。

  蔚藍的天空,美麗的綠蔭,還有放眼望去、無邊際的沙灘海岸,這裡是馬來西亞的邦喀島,也被封為是「世界最浪漫的海島」,面積有300平方公尺,是頂級的私人度假島嶼,曾被被選為,全球第三的島嶼度假觀光聖地,其中的綠中海度假村,更是不少新人,結婚時的最愛。

  像是3年前,金馬影后李心潔跟導演彭順的婚禮,就辦在這,包括演藝圈超過百位好友,都來這裡參加,因為景色美麗,加上隱密性佳,只有少數專機、直升機、遊艇能夠前往,是皇室、跟明星藝人最愛的度假勝地之一,也因為這樣,價格不斐,客房一萬將近萬元,就連已故的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受邀到這演唱時都曾讚嘆天堂在我眼前!也讓綠中海的美麗,成為喜歡海島度假的人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