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8:58

藍軍甲級動員! NCC委員全過關

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同意權,今天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雖然綠營全力杯葛反彈,但國民黨發佈甲級動員,雖然還是跑票,但最後還是強度關山成功,四位提名人安全過關,不過美牛案、證所稅再加上NCC,連續三個重大法案,國民黨都有人跑票。

  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同意權正式通過,雖然投票前,在野黨立委群起杯葛,但最後藍營還是成功強度關山,不過根據得票的票數,其中一位提名人陳元玲,國民黨立委64席,但同意只有58票,研判可能有6票跑票。

  雖然臨時會重要法案闖關成功,但是從美牛案、證所稅到NCC,國民黨立委都有人跑票,美牛案跑票的立委林國正不願正面回應,而在證所稅中唯一跑票的立委陳根德倒是有話直說,陳根德不避諱,自認跑票有理,而目前國民黨內部暫時沒有打算處分,不願意在這爭議法案的風頭上,再對自己人開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