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58

假處分獲准! 王金平主持新會期

吳意萱 黃昭盛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院龍頭王金平的假處分獲准,立法院下週二新會期開始,還是將由王金平主持院會,並邀閣揆到立院報告,外傳國民黨內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才會祭出滅王計畫,但今天被點名是新鷹派決策鐵三角的人,都不作回應。

  喊一聲院長,記者堵得到,王金平就有求必應。你推我擠,還有攝影記者把花盆都給撞破了,表達完關心,王金平轉頭主持朝野協商。外傳的滅王計畫,老王沒真的滅亡。

  姿態始終放低,再為自己辯護,王金平的假處分,獲得法官認可,但國民黨內,溫良恭儉讓的馬總統,突然變得殺無赦,傳出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這組新鷹派決策鐵三角,擬定鍘王連環招,硬幹到底,這回殺敵八百自損三千,惹來罵名,也讓反王黨鞭不好下台階。

  面色凝重,馬總統對滅王說法,完全不予回應。下週二立院新會期開始,江揆可能在朝野護航王院長的氛圍下,反而得以順利上台。世事如棋變幻莫測,沒最後一刻,真的不代表把話說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