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06:00

角逐台北市長?蔡正元表態參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正式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他說這是經過長時間思考的決定,希望能憑藉自己財經經歷,挺身而出,改變大環境。而另外一名熱門人選,連勝文,最近常私下和友人透露說,「我不去找政治,政治都要來找我」,顯示對參選有另一番思考,參選的可能性大增不少。

  被國民黨視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還有他連勝文之前他對參不參選,從來都不鬆口在加上之前的槍擊案件,讓他在家庭和政治中拔河,遲遲無法斷然下決定,但最近卻向友人透露,就算不參選政治還是會影響他的家庭和家人,甚至說出,我不去找政治,政治都要來找我,也從這話中看出,對參選已經有別的想法,投入市長選舉的可能性也增加許多。

  但依照國民黨提名時程規劃,大概要在農曆年前後才會開始討論人選,連勝文也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思考。蔡正元也表示同黨的連勝文,如果在中秋節前沒做出決定,就會宣布參選,而且一定會衝刺到完成初選為止,不會輕易放棄,顯然對台北市長選舉的企圖心有多高。

  而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2號晚間出席地方宗教活動時,正式對外宣佈要參選下一屆台北市長,他自豪自己的財經經歷,也希望藉此能改變大環境,減少政治上的紛擾也認為,改變台灣就要從改變台北做起,經過思考決定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