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2:00

黨主席投票 聲援大埔民眾抗議!

黃姿銜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投票要選黨主席,參選人馬英九一大早就去投票,不過,就在馬英九投票的同時,場外有聲援大埔拆屋案的民眾也跑來大聲抗議,立刻被警方強行帶走。

  國民黨主席、黨代表今天投票,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馬英九,一早就去投票,對於開票結果,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總幹事詹春柏說,天氣不錯,相信投票率會很高。不過在馬英九投票的同時,場外有聲援大埔拆屋案的民眾大聲抗議,隨即也被警方帶走。

   選在馬英九即將連任黨主席時,在投票所外聲援大埔拆屋案的民眾,大聲抗議馬上被警方架走,聽見這樣的抗議聲,馬總統也是馬主席走入投票所,臉色鐵青,看起很不高興,不過配合媒體拍攝,在投票瞬間微笑了。隔了1小時,換酷酷嫂總統夫人周美青來投票,這時抗議聲沒了,周美青看起來心情很好,不過這次馬英九的得票率,是不是能衝高,接近2009年,馬英九當選黨主席的93.87%得票率,待傍晚的開票結果出爐就會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