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8:58

國民黨119年黨慶 馬總統做公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國民黨119週年黨慶,也是馬王政爭之後首場黨慶。馬英九主席沒碰政治,選擇做公益。下午他也親赴王金平哥哥告別式,走進靈堂的過程中並沒有和王金平有太多交談,而王金平事後表示,感謝馬總統特別南下悼念。

  馬總統一進場,就忙著和脊髓損傷病友開心握手,今天是國民黨119週年黨慶,北市黨部安排馬主席不搞政治做公益。聽著脊隨損傷病友,享不向生命低頭的心路歷程,馬總統的神情顯得相當用心。

  馬英九以黨慶這重要時刻來做公益,目的是向民眾展現國民黨與民同在的精神,至於下午馬總統則特別南下,參加立法院長王金平哥哥的告別式,這是爆發馬王內鬥後,馬總統第一次和王家人及挺王鄉親見面,兩個人雖然沒有太多互動,王金平則對馬總統此行南下表示感謝之意,國民黨119年黨慶,馬總統除了展現親民更向王金平表達關心,讓這次黨慶格外有人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