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7:00

連勝文參選後跑攤 直搗綠營票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昨天特別選在台北市大同區圓環的綠營票倉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而且宣布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參加大同區的春酒晚會,想要在綠營票倉侵門踏戶,不過針對連勝文講他若是當選台北市長就要捐出薪水,柯文哲講他不會這樣做,因為他不是有錢人,所以需要靠薪水過日。

  走到哪都歡呼聲不斷,就是因為連勝文24號,大動作在台北大同區圓環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宣布參選後第一場公開場和,就選在大同區出席春酒晚宴,直攻綠營票倉意味明顯。

  而他的對手柯文哲,在228紀念日即將到來前,則是提到了他的祖父也是受難者,提到家人難掩情緒激動,不過在聽見連勝文說,當上市長之後要捐薪水做公益,問他肯不肯照做柯文哲收起情緒這樣回答,再提自己不是有錢人,還是要靠薪水吃飯,那這樣的意思,是不是就是連勝文根本不差這分薪水,捐出來其實沒差,隨著大選逼近,兩人的戰火也將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