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8:58

參選北市長! 連勝文:若當選捐薪

吳茜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宣布參選,駁斥權貴說宣示要當公益市長,若當選薪水就全數捐出,對此另外兩位表態的立委蔡正元以及丁守中看法大不同,丁守中批評又現在不是大清帝國捐俸買官,蔡正元則是大表贊同,強調雖然現在連勝文聲勢很高,但仍會全力拚初選,還提醒丁守中應該維持黨內一團和氣。

  連勝文當選,參選記者會,聲勢浩大,連勝文宣示要當公益市長,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每個月薪水入帳之後我將全部捐出來做公益使用,我不能選擇家世但我可以選擇要當哪種人,把背景比喻成翅膀,自許要當能飛的老虎,而不是會飛的蟑螂,經歷槍擊案生死關卡,幾經思考,還先做了健康檢查,才表態,要為北市注入新思維,不搞民粹,不說空話,丁守中大清帝國捐奉買官歡迎來市政辯論,立委丁守中犀利回應,堅持選到底,還很巧的選在24號這一天,砸錢買下晚報頭版全版廣告。

  用鼓起氣囊的青蛙,諷刺蝌蚪不是王子,要選民拒絕澎風政見,跟政治素人,蔡正元丁守中這樣很難看非常不以為然應該一團和氣,蔡正元對連勝文大表讚同,但還是認為自己的政見比較具體,初選要一較高下,連勝文吹動號角,引發藍營黨內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