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2:00

北市長爭霸戰藍綠人選是誰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爭霸,藍綠誰出線,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選舉對策會議將採實力原則,可能採對比式民調決定人選,綠營不排除由柯文哲代表,而國民黨則是最快在4月23號完成提名,連勝文跟丁守中民調越來越近,誰代表國民黨出線,剩40天衝刺。

  舉手扭腰,雖然動作好像慢半拍,連勝文還是要打造孩子王形象,選在植樹節種樹,走親民路線。當地里長像打孩子ㄧ樣,叮寧連勝文,面對鏡頭,搶曝光,因為他與黨內其他有意參選的人,可能就剩40天衝刺,因為國民黨預計4/23號,完成台北市長參選提名,丁守中、連勝文,連丁兩人較勁意味濃。

  而民進黨也打算,以連勝文為假想敵,採用「對比式民調」,來決定台北市長人選,看誰最有實力,就是誰。柯文哲南下演講,還急救昏倒學生,形象好,支持度頗高。根據綠營內部最新一份民調顯示,第一名就是柯文哲,第二前副總統呂秀蓮,第三是律師顧立雄,民進黨表示,若最後真是柯文哲出線,就會再溝通後,全力輔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