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2:00

學生衝撞立院 員警昏迷送醫急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反服貿風暴,國會殿堂一團亂,也讓社會付出龐大代價。就在學生衝進立院的當時,保六總隊中隊長鍾振強,為了維持秩序,多次被學生衝撞推擠,當場昏迷送醫,還一度命危插管,經過一夜急救,好不容易才恢復意識。

  反黑箱服貿的抗議學生衝進立法院議場,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現場維持秩序的保六總隊中隊長鍾振強,再多次遭抗議學生衝撞推擠之後,身體不適,昏迷送醫急救,情況相當嚴重一度命危插管,送進加護病房重症區,經過一夜急救,終於恢復意識,持續治療當中。

  喊「請維持秩序」,用盡全力,大聲叫喊,希望抗議學生能夠配合,但似乎起不了作用。保六總隊中隊長鍾振強,喊到臉色蒼白滿頭大汗,明顯感受到他上氣不接下氣,喊的非常吃力,接著下一秒鐘,送上擔架。維持現場秩序的中隊長,疑似遭抗議學生衝撞推擠,造成身體不適,當場昏倒,被抬上擔架後,緊急送醫急救。

  中隊長鍾振強突然昏厥,失去意識,甚至還陷入昏迷,送進加護病房重症區,一度命危插管,經過整夜急救,終於脫離險境。保六總隊督察長陳弘道好像是有遭到現場學生衝撞推擠,平常沒有什麼狀況,身體很健康,目前情況是清醒。

  第一時間監守工作崗位,不顧自身安全,率先衝進立法院議場維持秩序,確保現場群眾人身安全,卻反遭推擠衝撞,造成身體不適昏倒送醫,還好目前情況穩定,持續觀察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