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8:58

脫序模糊焦點! 號召團體發動自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生不滿服貿黑箱夜宿立院,但卻有點失焦,除了喝酒、抽煙以外,甚至把議事人員的房間當成廁所,還被捕捉到有男女相擁疑似接吻的照片,號召團體成員發現有些失控,趕要學生清理環境,保持肅穆的氣氛。

  拉開布簾,議事人員的工作室放了臨時馬桶,這是夜宿立法的學生們,打造的廁所,餓了渴了吃零食喝啤酒,累了就席地而睡,有點沒想到,活動發言人坦承有些失控,牆面到處都是塗鴉,簽下大名到此一遊,還傳出有人自殘,用血在牆面畫畫,但還是強調他們是理性抗爭,也獲得不少人聲援,像律師顧立雄承諾會有300名法扶律師團,扛起學生可要面對的法律責任,還有導演柯一正,藝人雞排妹也來打氣,當媒體想要訪問時,主持人卻開始挖苦採訪記者,垃圾媒體垃圾記者。

  前一刻不滿新聞對服貿協議太少關注,後一秒開始排隊要跟藝人合照,清理環境林飛凡,如果馬說明就不會受拾不了,服貿協議瑕疵關乎全民,部份學生等公民團體,行動脫序毀損公物,反而讓活動失了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