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2:00

不滿服貿協議 立法院脫序混戰

吳意萱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爭議持續延燒,今天是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最後一次院會,朝野黨團都祭出甲動激烈對決,為搶攻今日議事主導權,藍綠立委一早就罷佔主席台,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就是要搶下議事主導權,藍綠都甲級動員,沒想到藍軍先搶下主席台,不甘示弱的綠委林淑芬,悄悄走至主席台前,拿起桌上咖啡就往上潑,沒想到潑在自家立委身上,惹來一陣驚呼。

  戰力絲毫不減的林淑芬,又將注意力轉至藍委吳育仁,作勢將吳育仁拉下主席台,又對準了馬文君,雙方一陣扭打。娘子軍出招你來我往,暗招連連,藍委陳淑慧指控陳亭妃出手拉扯頭髮,手卻緊緊抓著別人不放,到底是誰拉誰,誰打誰,看得大家霧沙沙。

  綠委姚文智,從後方企圖將藍委王惠美,拉出主席台,因為動作太過突然,王惠美失聲驚叫,隨後痛哭失聲。場面火爆卻真假難分,但一場臨時會,證所稅、公債法、,12年國教、核四公投案,真的通通沒處理,藍軍不排除提案,在下週再開臨時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