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8:58

學生突襲占領政院 江揆嚴詞譴責

林信辰 鄭安迪 報導  / 台北市

  學生占領行政院,還爆發警民衝突,行政院長江宜樺在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痛斥原本理性的抗議活動,已經走了調,並且駁斥這是台版六四天安門的說法。

  行政院被佔領,爆發警民衝突,行政院長江宜樺說,原本理性的抗議活動,已經變了調,我要代表行政院表示極為痛心,因為這顯然是過去這幾天來,在立法院所進行的,群眾抗爭的活動,已經發生了變質而失控,學生強行侵入行政院造成破壞,已至於行政院,必須採取強制驅離的措施,警力驅散,依法行政,但是,台聯卻指責,有學生在衝突中,流血受傷,這就是台版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我們覺得是,高度的扭曲事實混淆事實,我們對這樣的報導,不僅要提出抗議。

  呼籲全國的民眾,千萬不要受這種錯誤言論影響,駁斥天安門事件重演的說法,江宜樺,每一句話,都說得很重,致於學生揚言,發動全國性罷工罷課行動,江宜樺也回應,這會干擾經濟及社會安定,要求民眾理性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