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2:00

學運號召330遊行 府周邊拒馬戒備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繼續關心反服貿抗爭,學生持續佔領國會,現在還要擴大行動。這個星期日,30號下午,他們將要號召10萬民眾,集結凱達格蘭大道,為了防止活動失控,總統府周邊已經開始架設拒馬,而集會申請時間,是到晚間12點,警方表示,如果到時候現場民眾不離開,不排除採取強制手段。

  反服貿活動擴大抗爭,號召十萬民眾集結凱道,總統府周邊已經開始架設拒馬,由於集會申請時間是到30號晚間12點,如果到時候現場民眾還沒有離開,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的強制手段,不到九點鐘,總統府前的拒馬已經開始架設,學生代表林飛帆宣布抗爭擴大,打算30號前往凱道,警方不敢掉以輕心,當天活動如果沒有如期結束,一定會有行動,但警方強調是勸離,不是驅離。

  警方在總統府周邊交通管制,東邊擴大到林森南路,西邊到中華路,南面到愛國西路,北邊到忠孝西路,除了周邊維安,警方還得維持會場秩序,路權申請只到30號晚上12點,隔天就是星期一正常上班日,警方將會採取哪一種作為,可以讓活動和平收尾,會是各界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