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2:00

退場前一夜! 學生搶拍合照留念

蔡尚樺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24天,即將在10號晚間退場,退場前最後一晚議場內也沒閒著,除了忙著清理場地撤出物資,更將學運的海報、影像一一記錄作為史料留存,同學們一抓到時間,就趕緊合影留念,學運領袖林飛帆更是吸引大批粉絲跟他合照要簽名,讓這個晚上一點都不寂寞。

  振奮人心的鼓聲,占領立院的最後一夜,激情沒有消退,眼眶裡含著淚水,因為真的好捨不得身旁的這些夥伴,而且在離場前的這一晚,還有一場硬仗,劃開膠帶,鬆開纏繞的童軍繩,封閉20幾天的大門終於打開了,一批一批的物資急著送出場外,原先貼滿場內的海報,也被小心翼翼的撕下來拍照存檔,畢竟這都是屬於太陽花學運,珍貴的歷史記憶。

  不少人也抓緊時間在議場裡自拍,因為很難再有機會。深夜時間在這裡拍照,雖然學運領袖林飛帆和陳為廷這一夜沒有陪著大家一起收拾殘局,不過兩人一現身,就吸引許多追隨者要求合照簽名。陳為廷除了表示心情很複雜,還給了政府一個下馬威,撤離不是句點,只是逗號,高舉著太陽花,因為出了議場,他們還要遍地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