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2:00

為民進黨好! 蘇貞昌不選黨主席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綠營立營趙天麟才點名,黨內大老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都不該再選黨主席,應該改由中生代接手,沒想到話題發酵,蘇貞昌率先拋出退選宣言,透過臉書指出,不忍民進黨撕裂,幾經斟酌,決定不參選這一次的黨主席選舉。隨後,謝長廷也宣布退選聲明。

  不顧別人死活的國家元首,當然激怒國家人民,話說得很重,學運當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到場聲援學生,如今學運退場之際,蘇貞昌也選擇急流勇退,民進黨主席選舉14號開始登記,但一大早8點多蘇貞昌卻投出震撼彈,臉書上發表聲明「少一份廝殺,民進黨就少一份傷害,作為現任主席,幾經斟酌,決定不參選這一次的黨主席選舉。」

  最早提出讓中生代接棒的綠營立委趙天麟認為,除了蘇貞昌外,蔡英文謝長廷都不該再選黨主席,沒想到這一番話,似乎成功發酵,如今也傳出蔡英文謝長廷兩人,也要跟進退選。但不選黨魁,蘇貞昌難道是要為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鋪路?

  蘇貞昌沒有參選打算,選在敏感時刻放手,究竟是海闊天空,還是動則得咎,蘇貞昌的下一步,外界格外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