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57

聲援"反服貿"喊凍蒜 蘇貞昌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眼看抗議僵局解不開,活動又出現失焦的狀況,民進黨昨天全國動員,號召支持者到場助陣,不過黨主席蘇貞昌上台致詞時,竟然宣示七合一選戰要勝選,還牽起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手,高喊凍蒜,引起學生不滿,也讓蘇貞昌趕緊在臉書道歉。

  反服貿團體占領國會議場,民進黨昨天全國總動員,號召支持者到場助陣,不過,上台致詞時,竟是宣示七合一選戰要勝選,還牽起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手,高喊凍蒜,場邊的民眾一陣傻眼,站上戰車登高一呼,民進黨大咖們說要和反服貿的學生們在一起手牽手,突然,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牽起了誰,怎麼牽起了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手,林佳龍凍蒜,你要凍蒜現場學生們受不了。

  因為蘇貞昌還宣誓年底七合一選舉不能輸,學生們很火大你哪壺不開提哪壺,學生不甘心這幾天的努力一下子被弄歪,白白變成民進黨作秀的舞台,發現苗頭不對,蘇貞昌也趕緊在臉書上說抱歉話說太快了,但是抗爭現場許多參選人的手腳更快,扛選舉旗子的來了穿選舉背心的來了,鷸蚌相爭怎麼跑來這麼多想卡油的漁翁,學生想要的是志同道合可不是趁機收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