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8:58

送冰淇淋模仿秀 候選人花招百出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舉在即,國民黨的台北市大安文山的議員參選人搶破頭,最近徐弘庭跟王致雅不約而同花招百出,就是為了增加曝光率,徐弘庭找了蘇貞昌的分身,開宣傳車送免費霜淇淋,才一天就被搶光,而王致雅則是推出洗腦宣傳MV,歌詞KUSO、舞步搞笑,讓人印象深刻。

  我叫王致雅 YOU CAN叫我姐ㄚ(致雅),這才不是姐姐謝金燕,這短袖熱褲還擠眉弄眼的「啊寄壓」,是哪位,台北市巴拉巴巴巴需要改革加碼,我就是殺殺殺民意的A咖,畫面讓人眼花撩亂,如果閃神沒看到歌詞,你絕對想不到這是競選MV,國民黨吹世代交替號角,新生代搶出頭,同選區的徐弘庭,也有神秘嘉賓,來來來,什麼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衝衝衝跨黨輔選嗎,徐弘庭朋友,對不起沒有了,徐弘庭請來蘇貞昌分身拉票。

  這台宣傳車夏天變身霜淇淋專車,讓民眾免費吃一天就搶光,徐弘庭,選舉花招擺出,不管是唱歌,還是模仿,都成功創造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