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8:58

端午節首場政見會 柯.姚兩人備戰

王馨曼 吳茜洋 薛松乾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端午節將進行首場政見會。當媒體問到柯文哲緊不緊張,柯文哲顯得老神在在,至於姚文智則說,已經諮詢過各方專家意見,將全力以赴。

  一口粽表示未來的情況是小勝的局面00:33,星期一就要和對手辯論,姚文智這一番話,難到是暗指會贏過柯文哲嗎,姚文智,全力以赴我有跟很多專家討論,搬出「專家牌」,姚文智信心滿滿,把握端午節前一天,到市場掃街拜票,每一雙手都不能錯過,至於柯文哲,對於即將到來的辯論,也顯得老神在在。柯文哲,緊張有什麼用。一貫的自在態度,儘管是首場政見辯論,他也沒在怕。

  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看好的不是他,而是對手姚文智。連勝文表示,姚文智應該會提出比較多的意見對市民比較好,姚文智與柯文哲首場政見辯論,將在端午節登場,雙文之爭,到底誰會勝出,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寶座,外界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