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18:58

二次王張會登場 王郁琦意在言外

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在零星的抗議下,下午二次王張會正式舉行,張志軍表示,等這一刻等了很久,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意有所指的說,希望張志軍,能聽聽台灣多元的聲音。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一連四天的行程正式展開,下午進行二次王張會,張志軍表示,等這一刻等了很久,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亦有所指的說,希望張志軍,能聽聽台灣多元的聲音。

  用台語問候,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顯然有備而來,但就是沒準備面對,這個問題張志軍笑笑帶過,但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提醒他可以多聽聽,不同的聲音,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緊接著,兩個小時的二次王張會,討論了陸客中轉,兩岸互設辦事機構人道探視的問題上,也希望盡快解決,雖然沒有提及馬習會,但已經確定,未來溝通方式,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兩岸交流,從去年開始,擱置爭議,先互稱官銜,再有官方交流,二次王張會後,每一步,都被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