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說明"王張會"漏民進黨 王郁琦挨轟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繼拜會國民黨團後,24號下午也到台聯黨團說明王張會行程,擔心台聯真的如影隨形,王郁琦先跟總召賴振昌取得共識,相信他們會待之以禮。不過朝野都找了,怎麼獨缺民進黨?王郁琦表示,當初有聯絡綠營想要拜會,卻遭到婉拒,民進黨幹事長蔡其昌則反駁,從沒收到通知。

  微笑、握手,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直搗台聯大本營,就怕王張會,他們真的如影隨形,使出18招,王郁琦先跟總召賴振昌取得共識。王郁琦,「我特別拜託總召,台灣人敦厚好客,相信會待之以禮」,賴振昌,台聯並非非理姓,只是覺得要表達立場,不只拜會台聯黨團,早在13號立院臨時會第一天,王郁琦就先找過國民黨黨鞭林鴻池,說明王張會行程。

  但朝野都找了,怎麼獨缺民進黨?王郁琦,「他們婉謝那我們就不打擾」,民進黨幹事長蔡其昌,「我是民進黨團幹事長,他沒有跟我們聯絡說要拜會」,來一記回馬槍,到底是陸委會溝通不良,還是真沒聯絡?王張會即將展開的前一刻,似乎就先點燃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