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張志軍會陳菊 聽見台基層心聲

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 高雄市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第三天,到高雄和市長陳菊會面,張志軍強調,他了解兩岸之間的差異,也知道台灣民眾非常珍惜民主;也和陳菊溝通,包括小港機場增加航班,以及合作農漁業發展。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灣第三天,到高雄和民進黨籍的市長陳菊會面,張志軍強調,他了解兩岸之間的差異,也知道台灣民眾非常珍惜;也和陳菊溝通,包括小港機場增加航班、農漁業發展的問題。

  一到南台灣,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就先跟民進黨籍的市長陳菊會面,兩個人之前,就因為亞太城市市長高峰會見過,這個二次會,讓張志軍印象最深刻的是台灣的民主。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強調,會聽南部廣大基層的意見,沒有開口說,要不要修正,台灣命運由中國決定的說法,但態度明顯不同,也鼓勵各黨派都和陸方溝通;另外,兩人還談到經濟層面,高雄的陸客航班不到桃機的五分之一,陳菊希望能更重視,也希望讓基層民眾能夠獲利。

  觀光方面,陸客來台如果都是一條龍,小型商店、基層民眾根本賺不到錢,也是問題。張志軍了解,也希望往好的方面前進,他的南台灣行,體驗的非常道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