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張志軍訪高雄 抗議人士丟瓶推擠

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 高雄市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第三天,今天南下高雄,抗議還是如影隨形,張志軍才抵達高鐵左營站,就被抗議民眾包為圍,還有人朝張志軍丟擲寶特瓶,爆發推擠,場面混亂。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第三天,南下高雄抗議依然如影隨形,張志軍才抵達高鐵左營站,就遭抗議民眾包為圍,有抗議學生朝張志軍丟擲寶特瓶,過程中爆發推擠,場面混亂。

  走出高鐵驗票閘門,突然間ㄧ支保特瓶砸在張志軍的面前,攻擊引發ㄧ陣混亂,維安人員高舉雙手,開傘阻擋高度警戒。走在後頭的張志軍沒被砸到,表情鎮定,維安強加護衛,暴衝的都一一排除。

  車站內不只有抗議群眾,也有歡迎張志軍的民眾,雙方狹路相逢爆重嚴重拉扯。左營站已經大亂鬥,首站的中都濕地,抗議民眾如影隨行,而在張志軍和陳菊會面的大巨蛋,場外也亂糟糟。

  抗議民眾和警方發生拉扯,中山大學莊姓研究生,左額受傷流血,因為想阻擋張志軍車隊離去,指控遭警方對他過肩摔,導致破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