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9:14

選戰白熱化!地下賭盤大翻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大選只剩40多天,各種民調紛紛出爐,其中有地下民調之稱的選舉賭盤最近也紛紛開出,像是嘉義市選情涂醒哲開高走低,原本他讓陳以真2000票,但最近卻大翻盤,變成陳以真讓涂醒哲3000票,另外像是台北市,原本是連勝文讓柯文哲10萬票,如今變成平盤,選情更加白熱化。

  陳以真凍選,涂醒哲加油,骰子聲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準確度高但頗受爭議的地下民「調選舉賭盤」最近也開盤,嘉義市長選情更是打得火熱,涂醒哲開高走低,國民黨的陳以真後來居上,選情分析師涂醒哲原本讓2000票,一開始是涂醒哲讓陳以真2000票氣勢聲勢現在換陳以真倒贏涂醒哲3000票,陳以真PK涂醒哲,盤勢有如倒吃甘蔗,但整個開盤結果隨時都在變動,越到選前越白熱化,像台北市長的連柯之爭也一樣。

  原本之前連讓柯10萬票現在是平盤,地下民調兩人平手,競爭越來越激烈,但選前最擔心的就是突發事件,2010年連勝文在選前之夜,幫陳鴻源站台,卻遭馬面近距離開槍,結果激出藍軍大團結,像是台中的胡志強就小贏蘇嘉全,突發事件讓選情一夕間翻牌,無論是民調還是突發情況,都牽動著每位候選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