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2:21

查柯辦竊聽案 傳喚關鍵證人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柯辦竊聽疑雲,昨天檢方約談負責一名祝姓通訊行業者,他當天曾經去大樓遷移電話線路,他說施工時,電信箱沒看到被動手腳的錄音線,應該是他走後才被裝上去。柯辦出來說,就連中華電信和警察,都查了兩遍才找到有問題的線路,很可能業者施工沒有注意到。

  戴著藍色帽子,匆匆走出地檢署,他就是負責施工的通訊行祝老闆,被捲入柯辦竊聽案,他覺得自己好倒楣。原來四號早上,祝老闆來到大樓,要幫三樓公司電話線路移到四樓,想不到晚上,九樓的柯辦就爆發竊聽風暴。祝老闆說他施工時,電信箱很正常,根本沒看到,被警方找出來的兩條竊聽電線,懷疑是他施工完畢後,才有人去動手腳,所以柯辦訊息外洩,和這兩條電線沒關係;但柯辦強調,就連專業的中華電信和警察,都看了兩次才發現不對,祝姓業者當初可能根本沒發現。

  檢方還查出,柯文哲7月後,就沒到這棟大樓開會,會議室也沒裝電話,就算電話真的被竊聽,也聽不到機密。只能說選舉越近,光怪陸離的狀況就會不斷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