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2:28

基隆選戰預估 賭盤.民調一致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基隆市

  有地下民調之稱的選舉賭盤,最近紛紛開盤,知情人士表示,最北邊的基隆戰況,下注比較不熱絡,僅僅針對林右昌與謝立功兩人PK而已,從盤面上來看,林右昌讓謝立功2萬票,對照平面媒體民調,跟林右昌4成1、謝立功1成3的支持率,不謀而合。

  基隆選情三強鼎立,但國民黨分裂,似乎讓民進黨的林右昌漁翁得利,因為就連有地下民調之稱的選舉賭盤,也看好林右昌。原本平盤但選情很冷,沒什麼下注,後來目前推估應該林右昌讓1到2萬票,地下賭盤僅僅針對林右昌PK謝立功。而從平面媒體在10月份做的民調來看,林右昌4成1的支持度,比上謝立功的1成3,與賭盤不謀而合。但民調顯示,兩人支持度落差大,林右昌贏將近3成,反觀賭盤,林右昌最多只讓2萬票。

  兩位候選人都直言,這地下賭盤是違法行為,數據參考參考就好,如何拉攏未表態的中間選民,才將是勝選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