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9:21

蔡依珊拜票被嗆 連勝文心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台北市長選戰,連勝文打出夫人牌,妻子蔡依珊連續兩天到市場拜票,但今天到內湖湖光市場,因走道狹小,太擠,引發民眾不滿,一名婦人當著蔡依珊的面嗆連勝文權貴,讓蔡依珊當場有點不知所措,連勝文也心疼妻子受委屈。

  連勝文打出夫人牌,妻子蔡依珊連續兩天到市場拜票,昨天在娘家附近的「士東市場」效果不錯。今天到內湖「湖光市場」卻因走道狹小引發民眾不滿。一名婦人當著蔡依珊的面嗆「連勝文權貴」,蔡依珊當場有點嚇著,對此,連勝文相當心疼妻子,覺得她受委屈了。

  穿著一身休閒,蔡依珊再次代夫出征,到內湖湖光市場拜票,爭取支持,看到愛吃的芋粿巧、蘿蔔糕,蔡依珊掏出5百元買了,但才買完突然遭遇婦人嗆聲「三代公務員,家產幾百億,不好意思喔,誰會投給連勝文」,突然的嗆聲蔡依珊有點嚇著,隨行人員跟著緊張,圍住蔡依珊就怕再有突發。

  其實熱情的民眾也不少,蔡依珊也展現親和,拍照、握手來者不拒,不少婆媽喜愛,或許是湖光市場走道太窄,又被助選團大陣仗堵住了才引發民怨,連勝文心疼太太,覺得蔡依珊受了委屈,不過連勝文在出席牙醫師公會活動時,也有一名男子對他嗆聲,還想衝上台遭人制止架離,拜票遇上突發狀況,如何適時巧妙化解,或許還能為選情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