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7:35

涂醒哲抓賄選 突襲樁腳對質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南區選情可以說最為緊繃的嘉義市,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踢爆對手代表國民黨選市長的陳以真涉嫌買票。因為一名婦人向他檢舉,住家附近的檳榔攤以一票一千元買票,婦人一家四口就拿了4000元。選前重炮轟敵軍,只是,涂醒哲認為檢方根本沒有積極辦理,今天他的助理帶隊前往被指控的檳榔攤對質,檳榔攤老闆娘為了證明清白還下跪發重誓,說如果買票全家死光光,陳以真陣營也做出回應,痛批對方是不實指控跟惡意抹黑,企圖影響選情,已經提告反擊。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的人馬,來到被指控是椿腳買票的檳榔攤,帶隊的涂醒哲助理逼著對方要認罪,卻被檳榔攤老闆娘轟回去,雙方你一言我一句,最後檳榔攤老闆娘為了證明清白,雙腳一跪舉手發誓,要對方別造謠抹黑,20號涂醒哲陣營指出,有民眾願意具名檢舉這家檳榔攤,用陳以真的名義到處買票,被指控涉嫌買票的陳以真陣營,第一時間就出面否認也是重炮還擊,這一次的九合一選舉,市長方面以南部地區來說,嘉義市的選情可以說最為緊繃,國民黨陳以真對民進黨涂醒哲,兩人民調相近,只怕這賄選彈只是第一爆,越到投票日,兩方陣營開戰的手段會更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