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09:00

幫倒忙?!邱復生:連郝趕走中間選民

幫倒忙?!邱復生:連郝趕走中間選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選到親者痛,仇者快!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昨天(24日)表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渾蛋」說、「皇民後裔」論,這些選舉語言,重創連勝文選情,他痛批:連營鎖定「藍綠對決」是判斷錯誤,連勝文勝選的關鍵就是要把"中間選民"找回來。

邱復生認為「皇民化」比「混蛋說」嚴重,因為歷屆選舉,像是郝龍斌能當選,都是靠藍營加上中間選民才贏的,很多中間選民都是皇民化的後代,如果只讓藍營的選民高興,而得罪中間選民,那等於是放棄中間選民,國民黨恐怕將輸掉選戰。

邱復生呼籲連營不要再激化藍綠、省籍、皇民議題,邱復生說:「柯文哲都在拉中間選民,連營卻是拚命在趕中間選民。」他舉例,罵太陽花學運學生不讀書就等於是把首投族趕走,講人家是皇民化後代,無疑是把國民黨本土支持者趕走,這樣的結果都對國民黨不利。(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