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1:49

國民黨120年黨慶 連現身固票

陳建廷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5天,搶選票各有盤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早出席國民黨120年黨慶活動,向國父銅像獻花拉攏藍營基本盤,又有多名財經學者幫忙站台,搶攻經濟選民選票,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要將在年輕族群的高支持度向上延伸,希望支持他的首投族傳簡訊給父母,幫他拉票。

國民黨建黨120週年,馬主席率黨內高層像總理孫文銅像獻花,連勝文也在其中,場內儀式肅穆,場外當選、加油聲不斷。連勝文黨慶兼拉票不放過握手機會,拼國民黨首都保衛戰,催票馬不停蹄多位經濟學者幫忙站台,挺FTA就要挺連勝文,要搶攻經濟選民那張票。

連勝文打出經濟牌,對手柯文哲要將在年輕族群高支持度,向上延伸。柯文哲和首投族青年一起開記者會,出示不少創意簡訊,希望支持他的年輕人能傳簡訊給父母,幫他拉票。爭取選票連、柯各有盤算,如何鞏固既有選票不流失,又能開拓新票源,才能在1129那天邁向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