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0:30

酒後吐真言?候選人:想跟美眉愛愛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有夠扯!這算哪門子政見發表?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良福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不僅帶了很多道具助陣,當眾脫口而出「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影片11’21),此話一出,旁邊的手語翻譯員不禁嘆氣、大翻白眼,甚至一付快要昏倒的樣子。游良福也批評擔任自己助理的太太說:「我的助理真的很懶惰、不漂亮,不漂亮你們就不會想跟她愛愛了」!(影片07’10)

游良福說自己是政見發表會前喝了酒,才會這麼”坦白”,不只反問台下「想聽我講笑話的舉手」,還說以後要選總統「格局才大」,他也持續強調自己學歷最高,同選區只有他是博士。在選舉公報上,他的學歷為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碩士、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士。游良福政見發表會的全程錄影在上網後,網友說「這人的酒品也太差了」「這是白目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