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1:49

連市政團隊 歐晉德.黃敏惠入列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天,連勝文今晚準備在凱達格蘭大道擴大造勢,上午他照常到菜市場拜票,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全力投入輔選;連勝文表示,若當選後,市政核心團隊將由歐晉德、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任,至於外傳郝龍斌可能是行政院長接任人選之一。郝龍斌表示,只是傳言。

選前最後一天,連勝文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到長春市場拜票,攤商開心的拿出奇異筆,要連勝文簽名留念,搶拍照的人也有,蘿蔔帶來好彩頭,蒜表示當選。準備前進台北市政府,連勝文也被追問,核心市政團隊到底會有誰,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強調市政團隊多元,核心團隊則是確定會有歐晉德、黃敏惠,跟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旁邊幫忙輔選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傳出跟金溥聰兩人可能是接任閣揆人選。

投票日前一天,傳言滿天飛,連勝文的最後一哩路,求的是穩紮穩打,除了拜票,還要搭車掃街,凱道造勢,凝聚藍軍向心力,全力衝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