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9:07

史上最年輕! 林智堅入主竹市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同樣也是黑馬,選情一直非常膠著的新竹市,最後是由39歲的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以七萬六千多票,擊敗尋求連任的許明財,跌破眾人眼鏡,不但是把新竹市「藍天變綠地」,也成為全台史上最年輕的市長,他說上任首件事,就是改革市容和交通。

再次站上宣傳車掃街,這一次是為了感謝選民支持,年僅39歲的林智堅,以一千多票的差距,險勝尋求連任的許明財,讓13年來都由國民黨執政的新竹市,藍天變綠地。

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林智堅投入選戰僅僅100天,就成功成為全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市長。但其實,林智堅25歲開始,就積極參與公共事務。

從2010擔任議員期間,就以清晰口條,犀利問政風格,獲得矚目,這次以黑馬之姿當選,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改變市容和交通。林智堅意外入主市府,背負著廣大市民所託、領航新竹市贏向未來,林智堅的重責大任,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