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豪小子贏了! 新竹市長請吃雞排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豪小子的炫風真的很驚人。今天下午在新竹火車站前排了好長的隊伍,原來是有一個網友先前說只要尼克隊擊敗小牛隊,就請大家吃雞排喝飲料;但這個網友最後竟然食言。最後是新竹市長許明財自己出錢,帶著兩百份的雞排、檸檬汁現身發放;只要排隊民眾會比出林書豪的任何一個姿勢,就能領取雞排和檸檬汁。

  哇,火車站前隊伍排的好長,這些人是在排什麼啊?還比出了姿勢,看出來了嗎?這是林書豪自創的書呆子打氣法。比完後,馬上領了一份雞排及檸檬汁;就連外國人都來排隊比姿勢領雞排。

  原來上星期新竹有一個網友在網路上承諾,如果尼克隊擊敗小牛,就送雞排及檸檬汁兩百份。但如今時間一到,卻沒見到人影,最後反而是新竹市長出面買單。市長和民眾玩得開心,也不忘替新竹市做宣傳。市長,你很會打廣告喔。

  越來越多人聚集在火車站前,無論是年輕人或是歐巴桑都來排隊;不會比的也要現場學。儘管比得七零八落,但為了豪小子,也為了香雞排和檸檬汁,大家都拼了。

  豪小子週四率尼克隊擊敗老鷹,大家吃雞排填飽肚子的同時,還要繼續幫林書豪加油。期待週五尼克能擊敗強敵熱火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