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1:56

5立委將補選 吾爾開希參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時,藍綠都有立委帶職參選,選舉結果出爐後,出現五個立委缺額,這些缺額將於明年二月中旬展開補選,已經陸續有人表達參選意願,包括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也在臉書表示,想要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參選台中市立委。

選舉過後,藍綠兩黨都有立委帶職參選,現在也出現五區立委缺額,將在明年二月中旬展開補選,現在也陸續有人表達參選意願,包括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也在臉書表態,要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參選台中市立委。

選舉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接下來,還有一硬仗要打。現任立委帶職參選,勝選後,將有五區立委空出缺額,最先表態的是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臉書PO文,要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宣布參選台中市立委補選,但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民進黨議員黃國書,和前議員何敏豪;另外,苗栗前後任縣長劉政鴻、傅學鵬,也傳出有意角逐苗栗縣立委。

至於彰化縣,卓伯源傳出可能入閣,或是出馬參選;另外還有前縣長翁金珠,南投縣則是力推許淑華,但李朝卿、蔡煌瑯也傳出有意角逐。屏東縣莊瑞雄、鍾佳濱、黃昭展,三強鼎立,都已經向黨部表達意願。補選時間將定在明年二月中旬,參選卡位,藍綠雙方也緊鑼密鼓,準備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