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9:14

後馬誰當黨魁? 藍委拱朱立倫

王馨曼 李鴻杰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吳敦義首次以代理黨主席的身分,主持中常會,會上有多位中常委串連,要撤銷王金平的黨籍案,但吳敦義還是推給了下一任黨主席,堅持不處理。目前呼聲高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獲得黨內20多名立委連署支持,後馬時代的角力戰,就要展開。

會後跟中常委們話家常,這是吳敦義首次以國民黨代理黨主席的身分,主持中常會,江碩平一定會提臨時動議,一定要求表態,撤銷王的黨籍案,姚江臨我也有聯署,代理主席要處理,中常委串連,要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但吳代理主席不碰就是不碰,陳以信會後裁示交由新任主席處理,這燙手山芋,還是交給下一任。

目前已經有超過20位立委連署,要力拱新北市長朱立倫,廖正井時機還沒成熟,中常委批不要連署灶神,中常委話說的酸溜溜,而黨主席的補選作業將要展開,12號領表連署,21號登記,明年1月17日進行投開票,結果就會出爐,有志參選者必須得到百分之三,一萬六千名黨員連署才有資格,後馬時代的角力戰,即將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