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8:49

北市勞局長 賴香伶票選勝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己的局長自己選,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推動I-VOTING票選,今天投票。由事前報名的兩萬多名民眾,以網路和實體票選,在三成多的投票率下,人民火大聯盟秘書長賴香伶以總計5995分,拿下第一高票當選台北市勞動局長。

  柯文哲回到新竹老家,拜會本屆最年輕縣市長當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建立新竹台北兩市交流,柯文哲允諾協助林智堅新竹市政,而在台北市政上的新創舉,I-VOTING票選勞動局長,也有了結果,好事多磨,投票以網路和實體同步進行,由於選票以圈加一分,叉扣一分,和三角形不扣分方式,對候選人表示意見,實體票開票出了點小狀況,幸好很快克服,總計網路和實體投票結果,2號的賴香伶網路獲得6002分,大幅領先另外4名候選人,就以總計5995分當選勞動局長。

  賴香伶是現任人民火大聯盟秘書長,長期投入勞工運動,遴選過程中一度被刷掉,後來因5名被選人有2人退選,才遞補進入票選名單高得分當選,未來上任將致力於保護勞工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