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7:45

「支持柯就不要鬧」反遴選黑箱遭嗆

「支持柯就不要鬧」反遴選黑箱遭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準勞動局長賴香伶,今天(14日)下午4點經過「i-Voting」網路票選出爐,但就在勞動局長進行票選時,下午2點半左右,台大城鄉所研究生郁良溎及上班族的曾小姐,在柯辦總部前抗議勞動局長遴選過程黑箱,同時質疑文化局長的遴選過程也有黑箱作業,二人並在總部牆前張貼訴求,卻遭在場柯文哲的支持者嗆聲:「來亂的!」「有種口罩拿下來再講話!」

研究生郁良溎說,柯文哲選前承諾,有5個局、處首長要以i-Voting方式票選,但選後隨即跳票,只有勞動局長用i-Voting方式票選,而文化局長遴選過程,均不對外公開,外界完全無法得知內容,不是黑箱作業是什麼,而且他日前與上班族的民眾曾小姐,到柯總部張貼抗議訴求海報,不到1天就被撤下,讓兩人對柯文哲感到失望。

下午,當郁良溎與戴口罩的曾小姐,再次將抗議訴求、及嘲諷柯文哲「7」號變成「?」號標誌的海報,貼在柯辦總部前時,在總部的柯文哲支持者上前嗆聲:「有種口罩拿下來再講話!」曾小姐回說:「我只是上班族而已!」支持者再嗆:「公民好好上班不要來鬧事!郝龍斌、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你們有去抗議嗎?不要對柯P雙重標準!」曾小姐無奈說:「我們也是支持柯文哲,只是希望他做得更好。」另一位支持者嗆:「支持就不要來鬧事!」。兩人貼完海報隨即離去,現場並未有更進一步的激烈衝突發生,但海報隨即也全被柯的支持者撕去。

下午3時許,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意外現身總部,引起總部志工一陣歡呼,但柯父沒有接受媒體採訪,隨即進入總部2樓辦公區。據了解,柯爸是到場處理善後行政事務。對照之前,郁、曾二位選民,到柯辦的待遇,真是天差地別。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