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9:28

倪重華掌文化局? 柯辦不證實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中市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人選,社會局長、環保局長,還有文化局長沒有出爐,柯文哲親自跟三名文化局長候選人面談後,外傳將由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出任文化局長,不過柯文哲辦公室還沒證實;選完文化局長,柯文哲立刻前往台中探望陳水扁,重申,把阿扁在監獄中關到死,不符合台灣社會的期待。

上任前,柯文哲跑了台中一趟,特地探望正在服刑的陳水扁,重申,陳水扁的生活功能已經退化,呼籲要人道考量,一整天,柯文哲還做了很多事,選文化局長,分別面談作家張鐵志,還有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兩位候選人,離開的時候都表情輕鬆,第三位候選人,是知名音樂人,倪重華,結束三名候選人訪談,立刻傳出,確定由倪重華將出任文化局長的消息,但柯文哲辦公室沒有證實。

倪重華離開的時候,也低著頭,什麼都不說,誰當家,最快禮拜五就會出爐,除此之外,還有環保局長沒選,財政局長在徵才,社會局長兩位候選人,突然說不來,難產的小內閣,凸顯柯文哲面臨的人才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