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9:07

公車道拆了! 藍轟柯無法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縣市長上任,想拼政績市民有感,展現效率!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晚,大動作拆掉閒置八年沒有啟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有民眾稱讚柯文哲「沒有包袱值得期待」,但議會藍營議員砲聲隆隆,質疑拆除違法,痛批是柯皇帝目無法紀。

上任第一晚深夜,大型機具開進,忠孝路公車專用道,展開拆除作業,經過一夜拆除,原本車站等車區已經拆除,成了廢棄建築鋪上帆布等待清運,預估拆除後忠孝西路可以多一線車道,紓解原本擁擠車潮,[[]],民眾贊成但議會砲聲隆隆,展現效率台北市拆,新竹也拆,拆掉上周五大火奪走2條小生命的,超級大違建大樓。

新竹市長林智堅一上任,下令火速拆除,第二天就動工,只保留一到五樓合法部分,嘉義市新上任的市長涂醒哲,也宣佈廢除垂楊路大客車專用道BRT,開放一般汽車通行,還路權給市民,三個縣市從北拆到南,新任市長用拆展現效率魄力,拼政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