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6:00

馬英九拉抬胡志強 大打政績牌

林健生 賴世杰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的行動中常會移師到台中縣,為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拉抬聲勢,黨主席馬英九強調胡志強為台中做了很多事,希望選民支持,不過就在同時,卻有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上門抗議,他們表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蘇嘉全陣營想要借場地辦活動、到處碰壁,很明顯是市政府故意打壓。

  和胡志強一起走進行動中常會的會場,馬英九帶頭喊口號,全力拉抬胡志強的聲勢,緊拉胡志強的手,馬英九以黨主席身分,儘管胡志強有執政優勢,還是希望可以再催票,馬英九大打政績牌,為胡志強的政見背書,不過就在場內營造大團結氣勢的同時,場外卻來了好幾位民進黨籍市議員高舉標語,大聲向場內嗆聲。

  民進黨市議員抗議,現場警方一度戒備,三度舉牌警告、就怕擦槍走火,隨後綠營議員還打算遊行繞場,他們說蘇嘉全陣營近來申請多場造勢活動,結果處處碰壁,被迫改期或取消,質疑市府打壓,但國民黨卻能在台中縣兒童館開中常會,根本是行政不中立。

  館方隨後也拿出兩張申請單,表示民進黨也曾在三月申請使用通過,絕無行政不中立的情況,市府則說依規定,機關學校不能借給政治活動,一切依法辦理,面對大台中苦戰,民進黨參選人蘇嘉全則是提出政見承諾,如果當選,他要興建年輕人買得起的平價住宅

  蘇嘉全表示,不少的廢地還有老舊市區可以透過都市更新、興建年輕人買得起的平價住宅,而現在愈來愈多的豪宅很容易被炒作,無助於整體房價的提升,選戰倒數三十天,藍綠短兵相接,煙硝味也愈來愈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