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3:50

呂秀蓮明下午絕食 籲綠營六小時接力

呂秀蓮明下午絕食 籲綠營六小時接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呂秀蓮曾經說如果法務部不在平安夜前釋放陳水扁,她要絕食,這個承諾會不會兌現?呂秀蓮表示,若前總統陳水扁在27日晚前未被放出來,她28日下午4時起,將在台北展開無限期絕食,直到陳水扁被放出來為止。

呂秀蓮今天上午11時,到台中監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她說陳水扁病情嚴重,法務法遲遲不讓陳水扁保外就醫,法務部草菅人命,明天下午4時起,與涂醒哲、蔡明憲等人在台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絕食抗議。

其實呂秀蓮絕食救扁是希望綠營動員一起來,昨(26日)到高雄恭賀新任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副議長蔡昌達,並籲請綠營議員響應「絕食救扁」,支持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呂秀蓮並請市議會設立一個點,讓綠營議員同步響應絕食救阿扁。她希望大家不要「沾醬油」,每人至少接力排班絕食6小時。

康裕成表示,議會雖正在忙於審民國104年的地方總預算,但仍會請綠營議員盡量配合;至於絕食地點再研究,沒給呂秀蓮一個肯定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