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06:00

2印度男絕食 籲嚴懲性侵惡狼

綜合報導

  印度女大學生,搭巴士慘遭性侵慘死,讓印度全國群情激忿。連日來不僅民眾多次走上街頭,還有人以絕食抗議的手法,希望印度當局,速審並嚴懲惡狼,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賈塔爾曼塔天文台廣場前,兩名男子躺在毯子上,身邊被好幾個人圍著,這些人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圓圈,中間升起火口中唸唸有辭,似乎在祈求什麼,為了悼念巴士性侵案中,不幸罹難的受害女大生,同時要求政府,提供婦女安全的環境,連日來不僅有人走上街頭,甚至有兩名民眾展開絕食抗議,希望以此呼籲政府速審速決,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絕食民眾,巴布辛格,這起慘絕人寰的性侵案,讓印度民眾忿怒不已,事件發生後,政府毫不積極的態度,更讓民怨沸騰,各地也都發起了紀念活動,東北部城市大吉嶺,就有5百名吉他手,以一同彈奏,約翰藍儂名曲的方式,悼念不幸受害的女大生,以慰她在天之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